Zzzzz-Word

一三五休息,二四六放假,周末补觉...刚刚好。

【SuperCorp】Lost & Found (Part 4)


PART FOUR


第二天出门考察情况回来的Superman,和通宵开会讨论情况的Director Danvers都是神情沉重,没人知道昨天的单独谈话究竟发生了什么的情况下Supergirl也是一脸的阴云密布。唯一看起来精神饱满似乎睡得还不错的人就是Lena。

“我们决定了,就按照你昨天说的计划来实行。”Alex和Kal互相对视,给出了答案。对于自己事前完全不知情的事实Kara内心毫无波动,早就习惯了不是吗。虽然此刻和大家一起坐在会议室里面,但她的脑子里反反复复的只有昨天和Lena的对话。

“你不需要道歉的,也不用觉得内疚。当初发生的事情只是一个必然的结果,没什么对不起谁的说法。”Lena用一种和不懂事的孩子讲道理的口吻说着,“我都已经放下那件事情了,你真没有必要一直这么在意的。”

Lena离开的这七年里面,Kara设想过无数次的道歉场景并不是这样的。她宁愿Lena生气,宁愿Lena打骂她,宁愿Lena伤害她报复她……也从来没有想过,对方会心平气和的劝她不要愧疚。她整晚整晚的梦见Lena流着泪哭泣,质问她为什么可以那么轻易地就放弃……却从来没有想过对方可以用一种云淡风轻地语气,似乎说着什么毫不相关地事情一样谈起她的背叛和软弱。

不应该是这样的。

“不。是我错了!Kal,Alex,我们都做错了!”Kara努力的想要讲清楚,但即使来了地球这么多年,即使她拥有着氪星的优化基因,但缺乏交流对象的日常生活还是让她在关键时刻语无伦次起来,“Superman也并不想的,但是他当时……Kal只是想做一个英雄,拯救这个世界。”

“可是Kara,这个世界本不需要任何高高在上的英雄,来拯救人类。”Lena的声音充满了怜悯,似乎是在感叹她居然还相信着自己所说的话,“人类自诞生到现在,无论是拯救还是毁灭,都是依靠的自己,未来也本该继续如此。”Lena抬起头神情认真的看着Kara的眼睛,“你成长在一个更发达更久远的文明之中,你们氪星有什么全能无敌的超级英雄吗?如果有的话,你的父母,和当时的执政者们可以容忍吗?”

Kara想要回答说当然可以,只要这个英雄是善良正义的。然而想到美杜莎病毒,想到Worldkiller,想到被她母亲当作战犯发配到永恒的监狱去的Astra和Non……却无法开口回答。

“让所有的英雄的魔鬼,都在这最后的一战里面结束吧。把这个世界还给平凡普通的人类。”

Lena的声音像是有魔力一般,这句话在她脑海里一直不停不停的回想。这里所发生的一切,只是因为他们的父母出于私心,把氪星毁灭的灾难延续到了地球上吗?


******


这个最终计划说起来一点儿也不复杂,就是个大型的群体自杀式反击罢了。复杂的部分是细节的操作和彼此合作的时机把握。

Lena花了数年的时间,终于破解了美杜莎病毒的配方,并且成功地逆推了其中让氪星人免疫的成分。由一名Super出面和Worldkiller交手吸引注意力,在此期间Lex只会投放美杜莎病毒限制其他的超能力外星人介入战局帮忙,而不会使用红日模拟器影响Worldkiller的发挥。同时另外一个Super就要去病毒投放点那里,用Lena制造的药剂替换原本的美杜莎病毒——成为只杀死氪星人的生化病毒,一举消灭Worldkiller,也许还有其他的氪星人。

尽管行动人员都配备了病毒防具,甚至还有Lena设计的反氪石装备,但最主要的目的是要把所有的Worldkiller都一举消灭不能放任她们随意在地球上杀戮破坏。所以必要的时候,拉着一起死也是计划的一部分。

Jonn则会带领剩下的战斗力牵制Lex的机械大军和他那些手下们。谨慎防备Lex在丧心病狂下孤注一掷用红日模拟器屠杀平民,还要尽可能多的把战场附近的人口都转移到基地的防护区域内。

而最后,Lena会亲自去对付Lex,她一直在暗中研究Lex战甲,并且针对其特性设计制作出了全面针对和牵制的L战甲。用她的话说就是,既然这个末世是由Luthor亲手开启的,那也应该由Luthor亲手去终结。

会议结束之后,几乎每个人都有计划和准备工作要去忙碌,Kara一个人偷偷去了在营地边缘靠海的悬崖边。

Midvale是Alex的故乡,是Danvers一家人居住的地方。在很久以前,在Jeremiah还没有死,在她和Alex还不是如今这种尴尬生硬的关系之前,她们会瞒着Kal和Jonn,悄悄的跑来这个战火还未侵袭到的小镇子上。Alex会给Kara穿上普通女生的休闲装扮,扎个马尾,还弄来一副伪装用的黑框眼镜,然后牵着她的手带她去自己最喜欢的披萨店,去镇上最棒的中餐厅,还去公园旁边的冰激凌车陪她一个一个试过所有的口味……

那时候,她们每次飞过来就是悄悄停在这个悬崖边上,然后换衣服,假装没事人一样去镇子上玩。等到天黑之前再赶回来,换上Supergirl的制服,由Kara带着快速的飞回营地去。

如今基地搬到Midvale已经有7年了,Kara一次都没有来过这里,Alex应该也没有吧。

她躺平在巨大的岩石上,看着天空,心里闷闷的有一种钝痛,脑袋里却是空空的似乎什么也想不到。

“Supergirl。”

Kara动作迅速的像是受惊的小鹿一般,翻身看向来人,正是一身制服的右手微微扶抢的Director Danvers,看着对方似乎想说什么,Kara却彷佛突然间克制不住内心的柔软一样,很小声的开了口,声音是软软的试探。

“Alex……”

顿了一下,Alex看着那双漂亮的蓝色眸子,像极了当初刚来到地球的那个小女孩,里面满满的都是不安和无措。她想要伸出手去像是以前那般揉揉对方那一头的金毛,却终究还是握紧了手掌收在身侧,只是声音却是温柔了很多,

“Superman身上的装备马上就要调试完毕了,等下就该你了,早点过去做准备吧。”

Kara眼睛里有什么东西黯了下去,她点点头,动作利落的从悬崖上跳下来,稳稳落地后冲着Alex抿唇微笑,

“我……”原本想说的话,在看到那闪避的眼神之后,也咽了下去,“先过去了。”

当天晚上,在Kara意料之外的,Kal出现在了她房门口。

“也许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谈话了。”这个理论上来说是她堂弟的男人,她曾经当作小宝贝一样抱在手里逗弄的婴儿,全宇宙仅剩的一个和她血脉相连的氪星人,却同样也是这十几年来和她最陌生,最遥远的人。

“嗯,都要结束了。”Kara一直都不太会和他聊天。

“我知道这些年来我大概做的不够好,对你来说。”这个号称是钢铁之躯的男人全身上下都写满了不知所措,“我没能好好照顾你,也没能给你一个幸福的童年环境,像是我小时候那样的。”

“没关系,其实本来应该是我照顾你,抚养你长大的。”这句话Kara说的极认真。

“呵,”尴尬的轻笑一声,“所以说,一切从开始就错了。”

“你觉得这一切错了吗?”Kara是真的好奇这个问题,对于Superman来说。

“不,我所有的决定都是为了正义和真相,再来一次我还是会这么选择的,”这一刻她对面的是那个曾经地球的超级英雄,“我只是希望,我们之间可以有更好的机会了解彼此,也许有不一样的开始和结束。”

“也许在外面那么多的平行世界里,有那样的机会呢。”Kara低声的回答。


******


行动开始之前,Kal什么都没有说,只是很用力的拍了拍她的肩膀。

Lena甚至没有和她告别,只和负责指挥的Alex核对了时间就出发了。

在出发点的时候,Kara把一直都贴身佩戴着的项链交给了Alex,面对Alex惊讶的表情她只是笑了笑,

“也许你还是很讨厌我,讨厌我的父母,讨厌氪星人给你们带来的灾难。可我还是自私的希望这个世界上至少有一个人会记得我,记得Kara Zor-El存在过。”

“Kara!”Alex那幅Director Danvers的严肃脸瞬间崩塌了一下下,她伸出手去抓住了Kara的手。

听到自己的名字,Kara露出了一个极灿烂的笑容。

“放心吧Alex,一切都会在今天结束的,一定会的。”

“Kara,等一下,”Alex似乎是考虑了许久,终于还是问出了口,“你还爱着Lena Luthor吗?”

面对这个意料之外的问题,Kara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,然后给出了一个她自己能理解的答案。

“我想我如今也不明白爱情是什么,但是如果今天是一切的终点,那么我希望在最后的最后,我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,能在一个可以看她一眼的地方。”


-FIN-



最后碎碎念一下,其实开始真的就是因为S5的结局看的太让我生气,不仅是Kara渣到宇宙无敌,还有Alex简直也是……所以才有了开虐的想法。不过虐人真的是件很痛苦事情啊,我还是更喜欢恶搞欢脱的小段子。

所以,就这样完接了吧:)

评论(8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Zzzzz-Word
Powered by LOFTER